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艺术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705

2020年9月9日下午,艺术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由教工一党支部书记刘宣琳同志主持,参会的中共正式党员14名,中共预备党员1名。

会议开始,刘宣琳同志首先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具体按以下三个流程进行: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推荐人宣读该同志的现实表现情况;党员进行投票表决。会上,预备党员陈建同志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汇报,同时也能充分认识到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示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完善自我。支部同志认真倾听,并给予诚恳建议。经投票表决,陈建同志以满票通过,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本次会议秉持公平、公正原则,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同时也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文/任明明、图/薛梅、审/王光富)



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