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艺术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692

为进一步巩固深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新时代长征精神,提升党员教育质量,争做“四有”好老师,10月28日下午,艺术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大会议室开展了“革命传统红色教育”主题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红色电影《半条被子》。

故事发生在湖南郴州汝城县沙州村,讲述了红军长征路过沙州村寄宿在村民家,与当地村民结下的一段深厚情谊。红军临走时,还把自己仅有的一床被子剪下一半给了村民解秀家里。整个故事体现了军民鱼水一家亲,半条被子见证了一份不能忘却的红色情怀。什么是共产党?共产党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

  

观看电影《半条被子》是一次心灵洗礼,党员们被影片感人的故事情节深深打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始终牢记“半条被子”里的赤子初心,多一些理想和信仰,多一些责任和担当,在教育工作岗位上以身作则,忠于职守,在平凡中做不平凡的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文/刘宣琳、图/任明明、审/王光富)

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