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艺术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教工第一党支部纪检委员张磊给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661

2021年4月14日下午,艺术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教工第一党支部纪检委员张磊在艺术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会议室讲专题党课,开展党史学习,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宣琳主持。

张磊同志给大家讲党史的题目是《遵义会议》,她从 “会议的历史背景、会议的过程和决议内容、会议的历史地位、会议的精神内涵” 四个方面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 “我们共产党人的根本,就是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就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就是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任,就是对为人民服务的信守。”

坚定信念、实事求是、独立自主、敢闯新路、民主团结等都是遵义会议精神的应有之义。在中国革命紧急关头,全党全军不恐慌、不懈怠、不放弃,理想信念坚如磐石,“上下同心,其利断金”。坚持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革命具体实践相结合,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地解决面临的所有重大问题。独立自主决定关系中国革命前途命远的关键问题,开辟出中国革命新路。遵义会议既是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凝聚集体智慧的典范,又是面对重大危机,万众一心,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的典范。

通过集中学习与回顾党的百年辉煌和极不平凡的历史,使广大党员更加明白“中国何以强、缘有共产党”这个饱含着中国人民最宝贵的政治经验的真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教师党员立足岗位、严以修身、努力学习、兢兢业业、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勇气,必将继续为新时代人才培养贡献应有的智慧与力量。(文/刘宣琳、图/任明明、审/王光富)



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