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艺术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党委召开落实校党委巡察整改任务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8浏览次数:677

7月15日下午,艺术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党委在艺术楼会议室召开艺术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党委落实校党委巡察整改任务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顺、校第一巡察组组长刘洪涛、副组长石庭、联络员邓其志出席会议,艺术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党委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巡察整改任务责任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党委书记王光富主持。

会上,王光富同志代表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党委班子对照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作了深刻剖析,随后党委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自我批评,并互相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的发言紧紧围绕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反馈的“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审计及主题教育整改不彻底”等4个方面21个具体问题,主动认领,紧扣巡察反馈意见和整改工作要求,深刻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根源,开展了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洪涛点评时认为,此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艺术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党委准备充分,班子成员能结合岗位职责主动认领巡察反馈问题,自我检视刀刃向内,直面问题,相互批评环节,与会人员意见精准、建议实在,后面的关键是看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党委能否紧盯问题,细化举措,务实整改。

路顺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并就如何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对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党委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将巡察反馈意见和民主生活会的批评意见梳理后一并纳入整改清单,切实制定整改措施。第二,党委班子要巡察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党委书记和班子成员要自觉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第,要强化危机意识,认真研究思考、科学谋划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定位和发展。第,要主动作为,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推进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各项工作更好发展。

最后,王光富代表艺术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党委作表态发言:一是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党委要根据校党委和巡察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把巡察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二是学思用结合,在巡察整改中加强学习,认真思考,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促进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艺术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文/何冬冬  图/陈建  审/王光富)



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