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艺术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663

根据校党组字〔202124 号文件精神部署,按照《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基层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讴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78日上午,艺术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教工第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宣琳主持。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严格按照通知要求,通过集中和自学的方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学习材料。通过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集意见建议,认真落实组织生活会要求,支委及各成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刘宣琳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代表党支部,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从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作了对照检视汇报。

随后,支部每一名党员结合组织生活会的主题,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就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展了自我批评。党员之间也展开了深刻的相互批评。针对批评意见,每位同志都表示虚心接受,要立行立改,认真抓好整改。

最后,艺术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党委副书记李勇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开门见山,收到预期效果。同时对下一步支部建设以及党员整改提出了要求,务求取得实效,提升支部建设各项工作质量。(文/刘宣琳、图/任明明、审/王光富)






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