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安徽省皖中印务有限责任公司应邀来艺术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参加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7-26浏览次数:625

为进一步优化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高艺术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2021年7月21日上午,安徽省皖中印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叶应涛应邀来到艺术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参加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研讨会。艺术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院长杨松水、副院长李超峰、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副院长褚春元、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艺术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院长杨松水主持。

杨松水首先感谢叶应涛董事长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出谋划策。其次,强调人才培养方案整个人才培养过程指导性文件,此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要贯彻OBE理念,要以“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认证理念为指导。第三,要以课程建设为抓手,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薛梅对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的设计思路、毕业要求、修订过程、课程体系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叶应涛董事长对OBE理念进行解读,他指出在学习产出的教育模式下,我们想让学生取得学习成果是什么?为什么让学生取得的这样成果?怎样帮助学生达到?明确OBE强调的六个问题我们主要从四个方面思考:一是定位精准,不要好高骛远;二是因材施教,强调个性化评定;三是修身读书,提升综合素;四是注重心理素质健康培养,学会换位思考。

最后,杨松水皖中印务董事长莅临指导交流再次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全体教研室老师结合用人单位的建设性的意见,兄弟院校、学生(毕业生)三方调研反馈信息,深入思考、反复探讨打磨,确保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开展有成效。/薛梅  /任明明  审/松水



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