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巢湖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艺术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一行赴安徽师范大学艺术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1087

为积极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及学科建设工作,37日,艺术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小组,在副院长李超峰、副书记李勇的带领下,到安徽师范大学美术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进行考察交流。

考察期间,安徽师范大学美术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院长李丛芹、副院长陈琳、陈克义热情接待巢湖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艺术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一行,对巢湖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艺术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一行表示欢迎,安徽师范大学艺术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领导、专业负责人和材料组成员分别就师范专业认证期间的工作流程、分工安排、自评报告撰写等方面的具体做法进行了介绍,并解答了巢湖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艺术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师范专业认证小组在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难点和困惑问题,并对巢湖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艺术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和学科建设工作提出中肯建议和宝贵意见。李超峰对安徽师范大学美术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领导和教师的热情指导表示感谢,同时也提出将来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两院的交流和合作。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巢湖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艺术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开阔了办学视野,更加明确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要求,对下一步细化工作部署、明确方案实施有着很强的指导性,也进一步增强了专业建设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文、/贾昌娟  /杨松水)


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