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顺利开展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月 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338

111日至1110日,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对全院学生开展了以探索自我,扬帆未来”为主题的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活动。本次主题班会活动由各班辅导员亲自指导并参与,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致力于引导同学们在自我认知和社会认知的基础上,认真分析自身的性格特征潜在资源优势,深入发掘自己的职业能力,科学合理地规划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为日后求职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已开展六年的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活动,一直受到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师生的一致好评。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合理规划职业生涯重要性的认识,必将对同学们今后进一步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发展职业能力产生积极影响。(文/李本祥 图/李本祥 审/古国平)



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