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艺术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231

6月14日下午,艺术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在新进教师研修室召开了就业工作推进会。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党委书记王光富,副院长李超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党委书记王光富主持。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何冬冬、李玮老师分别就所带班级就业情况、分专业就业情况、各班每月就业率变化统计以及2022届毕业生考研升学情况进行了汇报,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分析了目前就业工作面临的问题。

李超峰要求要继续跟进2022届未落实就业去向毕业生的求职情况,因人施策,压实责任,落实制度,及时跟进,充分发挥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学业导师和校友资源作用,千方百计拓展就业岗位。

王光富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就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立足现在,谋划未来,全面做好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双线工作,充分挖掘资源,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就业岗位。二要认真总结经验,充分发挥辅导员和论文指导老师的作用,切实推进全员参与就业工作;三要适时启动谋划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届毕业生在暑期期间积极参加实习见习,不断提升就业胜任力,树立正确就业观。(文、图/何冬冬 审/王光富


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