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校友作品受邀参加“空间的璀璨---上海壁画邀请展”

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343

20221126日上午,由上海市美术家协会、上海市奉贤区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师范大学美术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主办的“空间的璀璨--上海壁画邀请展暨‘长三角城市建设与当代壁画艺术发展研讨会’”在上海九棵树艺术中心隆重开幕。

院长李超峰指导的2020届美术学专业毕业生代洪祥作品《青铜世界》受邀参展,该作品入选安徽省第八届美术大展 壁画作品展,后经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壁画艺会遴选推荐参展。本次展览汇集沪、苏、浙、皖优秀壁画作品共计121,其中安徽受邀参展作品20件。

此次展览深入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的讲话精神,响应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国家战略,体现新时代“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展现当代艺术家们的真知灼见,呈现了当代壁画多元化发展的态势。

代洪祥受邀参加此次邀请展,展现了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学生优秀的艺术创作素养,是美术学专业学生继安徽省、长三角师范生基本功大赛多次斩获一等奖之后,在专业实践创作方面收获的创作大奖,可喜可贺!这是美术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实践教学的重要成果,是美术学科研创作团队教师努力的结晶。此次邀请展鼓舞了在校师范生参展获奖的信心,具有典型的榜样作用。今后,美术学将继续秉持“师范生基本功”与“实践创作”齐抓并进的理念,逐步夯实师范生基本技能和实践创作能力,为地方输送高质量的美术人才。(/席景霞  /代洪祥 /李超峰)

          代洪祥个人简介

    代洪祥,男,中国共产党员,安徽利辛人,2020年毕业于巢湖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美术学专业,现工作于利辛县新张集学区中心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在校期间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巢湖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三好学生”光荣称号,发表论文1篇。

1. 2022年毕业创作《青铜世界》入选安徽省第八届美术大展·壁画作品展,受邀参展“空间的璀璨--上海壁画邀请展”;

2. 2018油画作品《筑梦曲》获教育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第二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思政课艺术作品主题创作展”三等奖;

3. 2018年版画作品《凝结的记忆》获“2018·安徽省高等院校师生版画作品巡展”优秀奖(最高奖);

4. 2020年版画作品《凝结的记忆》入选第七届安徽美术大展·版画作品展;

5. 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获得省级三等奖(主持);

6. 2018年水彩作品《春·系列畅想曲》入选第四届合肥双年展;

7. 参与2018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青年项目:传承与创新语境下徽州视觉文化的发展研究”项目,并发表论文;

8. 毕业创作《青铜世界》刊登美与时代(202003期)。

 





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