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校地联动 协同育人 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举办中学美术学科教学设计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2-12-10浏览次数:404

自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与巢湖市第三、四、七中学签订“三位一体”协同育人协议以来,双方搭建了交流共通的平台。127日晚7点,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邀请巢湖市第四中学一级教师王常慧在腾讯会议做 “初中美术课堂教学基本技能”讲座,本次讲座是中学教师参与到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届美术学毕业生秋季实习、2020级《中学美术学科教学设计》课程教学中的重要环节。讲座由美术学教研室主任席景霞主持,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教师朱蓓蓓、秦艳、梁金策及2019级、2020级美术学专业六个班全体学生聆听了讲座。

首先王常慧从美术课程教学设计、课堂导入等方面介绍了教师如何制定教学目标,如何对教学活动进行系统规划和安排展开,其次根据多年指导实习生的经验,跟同学们分享在课堂上克服个人紧张情绪及激发学生兴趣的方法,解读经典教学案例和展示学生优秀课程作业。最后,2019级秋季实习的同学,提出了如何进行多元评价、教学反思等具体问题,跟王老师进行了线上交流讨论。

本次讲座的举办,加深了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美术学专业学生对中学美术课堂教学技巧的深入了解,对学生教育见习、实习、研习等教育实践活动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对深化“三位一体”的协同育人机制具有积极的意义。(文、图/席景霞  /李超峰)


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