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召开易班·新媒体招新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241

从春天的明朗甜美,到秋天的凉爽清新,又走过了匆匆的一年,美术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于9月20在润德楼南206A教室召开易班·新媒体换届大会。本次会议由陈建老师主持,全体易班·新媒体工作部门成员参加了。

会议伊始,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易班·新媒体部门负责人先后对上一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一学年的工作思路。随后,会议按规定程序完成了换届选举。最后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团总支副书记陈建进行总结讲话。强调,大家严格遵守媒体管理和宣传工作有关规定,学习,多反思,多交流,在学习与交流中增长才干,提高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能力与水平。易班·新媒体要结合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特色做好宣传工作,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

本次会议顺利完成了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易班·新媒体工作人员新老换届,易班·新媒体下一步更好开展宣传工作奠定了基础。(文/潘高星  图/鞠宜展  审/古国平

 


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