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召开教学信息员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02-20浏览次数:273

2月17日下午2:30,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在润德楼南206C教室召开教学信息员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副院长田世彬主持,各班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

会议总结了上一年度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肯定了学生信息员的成绩,围绕学生信息员在教学工作中作用的发挥对新学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提醒学生切实履行职责,做好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与同学们信息沟通的桥梁和纽带。

会议对教学信息员的工作做了三点要求:一是牢记教学信息员职责,高质量、高标准地要求自己;二是发挥学习示范带头作用,增强服务意识;三是密切关注学生学习和思想动态,及时了解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情况,以实际行动促进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教学质量提升。

本次会议进一步促进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学风、教风建设,为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教学监督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文、图/李娥  审/李超峰)


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