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03-02浏览次数:364

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年3月1日上午,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专题讨论研究并部署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党政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党务(行政)秘书、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党委书记古国平主持。

会议结合《巢湖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考核标准》,在借鉴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得失基础上,讨论研究了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首先,会议学习传达了教育部、教育厅和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有关推进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会议、文件精神。接着,会议听取了何冬冬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经验介绍。最后,会议讨论了促进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届毕业生就业的有关措施。会议一致认为采取以下措施促进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毕业生就业工作:(1)精准摸排毕业生有关就业意愿、去向等信息;(2)开展访企拓岗,按每专业不少于10家企业的要求落实访企拓岗任务;(3)推介就业岗位,举办招聘会;(4)加强就业指导与服务,重点强化对毕业生就业观念的教育引导,指导学生熟悉网签操作实务。(5)开展对考研学生的针对性辅导服务,提高考研录取率;(6)加强征兵宣传、指导与服务,对入伍学生开辟绿色通道;(7)尽快完善困难毕业生帮扶档案,做好精准帮扶困难毕业生工作。

会议最后,古国平做动员讲话。要求全院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促进学生就业的重要意义;要认真落实党和国家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各项措施,帮助学生实现高质量和充分就业;要树立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理念,进一步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提高办学质量。(文/李本祥 图/陈建 审/古国平)



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