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赴体育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调研学习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03-02浏览次数:414

31日下午,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党委书记古国平、副院长李超峰、副书记李勇、副院长田世彬带队赴体育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调研学习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各教研室主任、美术学专业课程相关教师、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体育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党委副书记宋明友、副院长杨叶红、体育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专业认证各模块负责人、党务(行政)秘书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杨叶红主持。

会议伊始,宋明友对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欢迎,并分享了自己在师范专业认证过程中的感受和体会。他指出,体育教育专业顺利通过认证离不开党政班子的协调配合、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和无私奉献。

杨叶红循着专业认证的时间线,分享了专业认证的基本过程。重点强调申请书、自评报告撰写的关键点,明确专业认证与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每个教师都息息相关,需要全体教师的全程参与,互相配合,勇挑重担,以集体的力量把事情做好。

体育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专业认证各个模块的负责人分别就各自负责的模块讲述工作过程和方法,并做了经验分享。

分享结束后,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就专业认证存疑的问题与体育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进行深入的学习交流。

最后,古国平代表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向体育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美术学专业将迎来认证,美术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党政班子与全体教师上下一心、通力协作,争取高质量完成认证的工作任务,顺利通过师范专业认证,为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和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发展贡献力量。在后续具体工作开展中,希望体育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继续指导,提供宝贵的经验和做法,帮助美术学专业顺利通过认证。(文/徐瑶 图/许春光 审/李超峰)


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