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一行赴巢湖人民路小学开展协同育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03-29浏览次数:334

为加强高校服务地方,交流互通,协同育人,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年3月28日,在副院长李超峰带领下,美术学教研室主任席景霞、中国书画教研室主任陈友祥、巢湖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艺术馆馆长赵关键、孔慧老师、许春光博士一行赴人民路小学参加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与巢湖人民路小学协同育人共建活动。会议由人民路小学美术教研组组长翟笑耘老师主持,人民路小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长钱广道、副校长褚红梅、孙业春、吴豪及美术教研组的老师们参加会议。

 钱广道致欢迎词,对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李超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作为用人单位,对巢湖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在人民路小学就业的毕业生予以充分的肯定,对毕业生的专业素养大加赞扬。接着吴豪介绍人民路小学历史发展与办学特色。李超峰对人民路小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人民路小学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表示赞赏。随后介绍了美术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情况,希望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与人民路小学开展协同育人共建,在“协同教研”“双向互聘”“集中培训”学科竞赛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并以此为起点,为美术学专业学生扩展更多的教育见习、实习和就业渠道。

整个会议围绕着信息资源共享、协同育人的方向进行研讨,人民路小学希望双方能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让高校老师给予其师生拔高性指导。双方就教师写生、学生主题性画展、老师课题申报以及学生考编等具体问题进行系统讨论,并达成了一致,并签订了巢湖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与巢湖人民路小学开展协同育人共建协议,双方郑重承诺将合作落到实处,真正实现协同育人。

此次协同育人共建协议的签订,对双方的发展起到重要的作用,实现高:突〗逃ノ挥攀谱试椿ゲ,助力高:突〗逃ノ坏纳疃群献。(文/孔慧  图/赵关键  终审/李超峰)


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