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届美术学毕业生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05-12浏览次数:510

512日上午,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届美术学毕业生作品展于艺术馆隆重开幕。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领导、美术学专业教师、巢湖市中小学美术教师、优秀校友及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届美术学全体毕业生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由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副院长田世彬主持,执行院长李超峰发表开幕致辞,对本次毕业展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本次展览汇集了美术学三个毕业班97名同学的作品,形式多元、关注时代发展且富有朝气。既是四年大学生活的收获,也是怀揣梦想走向未来的新起点。祝同学们海阔天空,鹏举万里!随后古国平书记郑重宣布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届美术学毕业生作品展开幕。


参观展览后,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领导组织召开了美术学毕业创作研讨会。美术学专业教师,巢湖市一中童小艇、人民路小学翟笑耘、巢湖市四中王常慧、巢湖市三中谢丽娟、半汤实验中学胡演达、世纪新都小学石莹莹等中小学美术教师代表,优秀校友邓海玉、杨琦毕业生代表参加,研讨会由美术学系主任席景霞主持。

研讨会现场氛围热烈,各位用人单位代表及同行专家一致认为通过展览感受到了艺术创作的魅力,作品质量很高,创作敢于打破常规,材料涉及广泛,风格面貌多样,符合中小美术教育岗位的职业需求。从作品中能感受到学生对艺术创作的热情以及对社会、历史、文化的思考,学生的专业素养及个人道德品质都极富魅力,通过历届实习生的优秀表现,学生的人格品质和价值观都彰显、传递着正能量。(图/鞠宜展  /席景霞  初审/田世彬  终审/李超峰


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