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举行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届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05-23浏览次数:413

518日晚,美术与设计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2023届毕业生欢送会艺术楼音乐报告厅隆重举行。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莅临现。2023届全体毕业生一起,共赴这场毕业欢送会。

欢送会上,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分党委书记古国平首先向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睾驼娉系淖T,向全体教职员工表示由衷的敬意,随后和同学们回忆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造美”,运用艺术的眼光、创新的精神、专业的技能去服务国家和社会;二是要善良,要把和气写在脸上,把善良藏在心底,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三是要感恩,感恩时代、感恩父母、母校、老师和同学,感恩将带给大家更加广阔的世界,更加灿烂和美好的未来。最后,他希望大家毕业后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的发展。

副院长李超峰和大家一起回忆了大学四年时光,并以一名师长的谆谆教诲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大学的收获、社会的考验、角色的转换以及理想与现实的差距等。他以一名家长的殷殷期待,祝愿同学们平安健康、喜乐顺遂,并叮嘱同学们不忘母校情谊,常回家看看!

毕业生代表武伟宝、郭研、程诺、刘夏依次发言,他们回顾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领导和老师的教诲之情,并坚信只要努力坚持,就可以战胜挫折和挑战,赢得似锦前程。

辅导员代表徐瑶回顾了与同学们的相聚、相识、相别,鼓励同学们直面人生挫折和不确定性,不断向上生长,并把个人理想与国家和社会发展相结合。

教师代表孔慧从自身实际出发与广大同学作了分享,他表达了对领导、同事和同学们的感激和谢意,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努力奋斗,不断战胜和突破自我。程雯雯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回忆了四年的学习和生活。她指出,作为自己的人生主角,同学们要自信坦荡,演绎好自己与众不同而又异彩纷呈的人生剧本。(文/徐瑶  图/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新媒体  初审/李勇 终审/古国平 发布/陈建


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集团】有限公司